Thursday, October 4, 2007

960922東北角


載姐姐和安庭到禪寺去,順便出去溜躂一兩天,開學到現在假日幾乎都在工作.

hoamon也很配合的什麼都沒有帶出去(它的寶貝:電腦或書),下午到禪寺停留大約一個多小時,吃個禪寺做的便當,我們就離開往淡水出發,一路都下著陣雨.

淡水街上有藝術街的活動,可能因為下雨人不多.

想完全的放鬆,看到冰淇淋也顧不得不能吃冰的禁忌了,BigTOM的冰淇淋套餐不錯,吃完冰淇淋配上花草茶,棒!

我們第二次去住宿海洋深呼吸,今年聽說剛整修過,價錢似乎也貴了一倍,這間民宿的視野很棒,在房間就能看到海.聽到海的聲音,餐廳也延伸到海邊,整個感覺相當不錯.我們住302號房,房間整個物品裝飾感覺也很浪漫,可惜服務品質還要加油.餐也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.

不過早餐還不錯,餐前水果.特別的餐包加上起司.果醬,還有一顆水煮蛋,及飲料一杯,算是相當營養健康的早餐.

原本想到朱銘美術館去逛逛,可是經過蜿蜒的山路, 到達美術館後, 突然不想進去了,只在那邊上個洗手間和逛逛書店就離開了.朱銘美術館提供手機語音付費導覽解說,算是相當方便的一種服務.

到基隆去逛了一下基隆廟口,因為吃素幾乎找不到食物可以吃,早上晴朗的天氣一下就變臉了,一邊颳風下雨.一邊出大太陽,天氣真是變化多端.

午餐後就往可愛的家出發,不過到中部時又想到高美濕地看夕陽,於是又往大甲出發.

雲層太多,遮住了夕陽的餘暉,有點可惜,不過跟hoamon在一起已經很棒了!

還好晚上還來得及幫老爸慶生!也吃到好吃的水餃,這兩天真是太幸福啦!
謝謝hoamon陪我過一個難忘的生日.

1 comment:

hoamon said...

那間民宿真的是佔盡地利,但可惜了老闆的服務。並不是說老闆心地不好,而是對民宿管理技術要再加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