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5, 2007

2007.1台東行(四)

昨天吃早餐時,看到報紙介紹利嘉林道,感覺好像不錯,小龍說他們以前老師會帶他們到哪裡去賞鳥,所以我們今天的目標就是到那裡走走。沿著利嘉產業道路直上,沿路是有見到報紙上說的梅花開放,但是沒有盛開,沿途只有看到幾棵梅樹,hoamon以為我們要到的地方是有森林步道的地方,於是他一直努力想到達那樣的地方,不過後來我們發現因為他是產業道路,所以不會有那樣的森林步道,下車走走,感覺也不錯,只是冷風一吹,頭就痛起來,於是也就沒了興致。


下山順道到利嘉國小逛逛,校園風景優美,除了教室以外的地方都看起來不像學校,學校後有一片梅園,適合文人雅士到此停留,我們家的hoamon比較喜歡他們操場中的棒球場。


晚上為了三千煩惱絲,幾乎把整個台東市的美髮店逛遍了,有些不是人太多,就是覺得格調不符,終於再中華路夜市旁的一家家庭理髮,解決了洗頭髮的問題,會有這個煩惱是因為小龍家沒有吹風機,我們又忘了自己帶,所以才去讓別人洗。


這家店在路邊不太起眼,不過老闆技術不錯,強力推薦給在台東的人!
不過也因為逛了台東市一圈,發現了一家好吃的素食店,「普光齋素食坊」,就在新生路342號喔!我們兩天中總共在哪裡吃了三餐,hoamon對那裡的起司炒飯讚不絕口,我們回程時,還叫了一個外帶。

No comments: